《漫威復仇者聯盟》釋出蜘蛛人 DLC 章節預告片和劇情大綱! - 廢柴觀測站
Marvels-Avengers-Spider-Man-Trailer-1280x720

《漫威復仇者聯盟》釋出蜘蛛人 DLC 章節預告片和劇情大綱!

《漫威復仇者聯盟》遊戲雖然評價很糟糕,但 Square Enix 為了彌補而推出免費 DLC 更新,這次輪到 PS 系列主機獨家的蜘蛛人內容,並公開預告和劇情大綱!

彼得帕克發現了 AIM 獲取可怕技術的新作戰計劃,而這些技術可能使他們的軍隊勢不可擋,導致可以完全統治世界使得變成無法避免的慘劇。所以他必須與復仇者聯盟合作阻止這場迫在眉睫的威脅,並與驚奇女士和黑寡婦建立暫時的友誼,同時又得隱藏自己的身份好保護周遭親朋好友的安全。

然而作為一個習慣於獨自工作的英雄,他在與團隊合作的新關係中掙扎!究竟他會全心投入並參予復仇者聯盟的戰鬥隊伍中,還是在與 AIM 的對抗裡仍保持自我獨立的態度?

蜘蛛人 DLC 章節將會在 11 月 30 號登入 PS4 & 5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