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ham 系列被取消續集?達米安韋恩版蝙蝠俠電玩釋出概念圖! - 廢柴觀測站
248587747_4252219274887194_1807181118743968243_n

Arkham 系列被取消續集?達米安韋恩版蝙蝠俠電玩釋出概念圖!

 

還記得由 Rocksteady 工作室製作的超級英雄電玩 Arkham 系列嗎?在最後一集 Arkham Knight 中,結局以蝙蝠俠身分被揭開,黑暗騎士決定炸掉自己豪宅來隱藏所有秘密,並被眾人認為「死亡」的情況下,但仍有疑似一位新的蝙蝠俠在對抗罪犯,許多人認為面具下的是達米安韋恩。

而華納自己的電玩部門 WB Games Montreal,的確曾有打算以達米安韋恩是新黑暗騎士這主題做 Arkham 系列的續集,但不知道為何取消,不過如今又有網友釋出全新四張圖片讓我們一窺當時的面貌,可以看到兩張達米安韋恩的蝙蝠裝,年邁的蝙蝠俠應該就是布魯斯,還有兩人的摩托車。

繪製這些概念藝術的畫家為 Goran Bukvic,他處理很多華納旗下品牌的計畫,目前也有參予《高譚騎士》,所以也有人說今天公開的四張圖片其實出自於《高譚騎士》,或者未來的新蝙蝠俠遊戲。

但考慮到 Rocksteady 的電玩宇宙不承認其他工作室的作品,為此這項概念如果真的會再被重新運用,應該也不會設定在 Arkham 系列的正史中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