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五十週年紀念劇場版將出現五十年後的新騎士!? - 廢柴觀測站
ba956429015e60344168f47fb53c1f565d7a19ca_xlarge

《假面騎士》五十週年紀念劇場版將出現五十年後的新騎士!?

即將在 12 月 17 日上映的《假面騎士》五十週年紀念劇場版─《假面騎士 Beyond・Generations (原文名稱:仮面ライダー ビヨンド・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當中,想當然耳除了有今年的騎士《REVICE》之外,更會有去年的騎士《聖刃 (セイバー)》與其他前輩假面騎士的回歸。

不過就在最近東映公布的宣傳影片當中,卻出現了設定上來自五十年後,也就是 2071 年的假面騎士─「Century (センチュリー)」的畫面!

以白色為造型基底的「Century」,故事設定上是來自於 2071 年的「未來契約者」,究竟他穿越時空出現在「REVICE」的面前有什麼樣的企圖,又會有什麼樣的能力,恐怕只有在戲院當中才能了解真相的全貌了,希望之後台灣也有機會能夠上映。

下圖為「假面騎士Century」的造型: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