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博士獲得金鋼狼、惡靈騎士和浩克的力量?全新四超人登場! - 廢柴觀測站
4QMQrxiC7Kqp3k7vL9qdR-1200-80

八爪博士獲得金鋼狼、惡靈騎士和浩克的力量?全新四超人登場!

之前我們才報導過,漫威在 2022 年初將要延續夜魔俠的正史連載,藉此進行新大事件 Devil’s Reign,劇情講述成為紐約市長的金霸王打算跟全部超級英雄開戰。

其中一條支線將以八爪博士為發展,而透過暗示我們知道跟多元宇宙有關,如今透過正式封面揭曉真相,那就是八爪博士將找來另外三個世界的自己,組成「究極四超人」!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另外三個世界的八爪博士,顯然分別獲得惡靈騎士、金鋼狼和浩克的力量,而這三位英雄在正史世界跟蜘蛛人曾組成過「新驚奇四超人」(下圖)。

此外過去八爪博士取代彼得帕克意識成為蜘蛛人時,就叫自己「究極蜘蛛人」,意指自己會比原版做得更好,很顯然現在叫究極四超人,也可能有同樣的涵義在。

有趣的是,八爪博士可能要透過這個自己組成的四人組團隊,彌補他對多元宇宙造成的傷害。

Pin by Manuel Francisco on 만화 놀라운 일 | Fantastic four comics, Wolverine  marvel, Comics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