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承認復仇者聯盟電玩的失敗!但理由卻不被網友買單 - 廢柴觀測站
fJzcLu120127_4157573

SQUARE ENIX 承認復仇者聯盟電玩的失敗!但理由卻不被網友買單

雖然故事和藝術性受到稱讚,但不論在多人連線、遊戲操控方式,以及刷裝備上都被批評的《漫威復仇者聯盟》電玩,即便 DLC 和更新都免費且不斷擴充的當下,可仍不見起色。

對此,負責發行和製作的遊戲廠商 Square Enix,在針對上一年的財務報告中,由松田洋介社長談到了《漫威復仇者聯盟》的表現,表示對於銷售成績感到失望。

他提到疫情當下,認為開發團隊能夠去製作遊戲,並把許多困難給克服可以說相當不容易, 不過講到這很多網友不以為意,認為很多電玩作品在疫情下延後發售,也能獲得好評。

以我個人來看這的確是無關的,因為整體玩法是刷裝備沒有不行,但不要讓人感到無聊,以及拖累整體步調,這些措施和規畫其實根本不受疫情影響,而是策畫電玩時就該想到並避免的。

除非是開發到一半,公司要倒閉了,才會導致這狀況。不過雖然是找個台階下的理由,但一個公司最高層承認失敗也非常具有指標性,可見這款遊戲真的連官方自己都感到不滿意。

不過 Square Enix 的《漫威星際異攻隊》在評價上卻交出好成績,小編玩過後也愛不釋手,建議大家玩玩~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