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的復仇者聯盟團結!搶先看東尼史塔克成為蟻人的發展設定~ - 廢柴觀測站
avengers-forever-header

多元宇宙的復仇者聯盟團結!搶先看東尼史塔克成為蟻人的發展設定~

致敬過去同名大事件的故事 Avengers Forever,劇情講述延續復仇者聯盟正史連載第 750 期,講述來自不同世界的惡棍們組成「多元宇宙邪惡大師」(Multiversal Masters of Evil)團隊,這促使漫畫正史宇宙的惡靈騎士羅比雷耶斯也開始招集多元宇宙的復仇者聯盟成員!

羅比招募的第一個對象,是在某個世界擔任考古學家,並用蟻人來做為英雄代號的東尼史塔克!而漫威官方今天釋出了 Avengers Forever 第一期預覽畫面,可以看到在蟻人版東尼史塔克的世界,也存在著「史前一百萬年前的復仇者聯盟」,身為考古學家的東尼對此發現有感到震驚。

另外我也附上之前已經公開的 Avengers Forever 第一期封面,有很多熟悉的多元宇宙版復仇者聯盟成員登場,但也有不少是替這次故事原創的角色,值得大家留意。

是說,東尼版蟻人控制的螞蟻是猛毒化了嗎?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