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世界觀版緋紅女巫-緋紅伯爵夫人的造型和電影海報公開! - 廢柴觀測站
The-Boys-Crimson-Countess-Laurie-Holden-SR

《黑袍糾察隊》世界觀版緋紅女巫-緋紅伯爵夫人的造型和電影海報公開!

以不一樣的寫實方式呈現超級英雄文化的漫畫改編影集《黑袍糾察隊》,第三季將會擴展他們宇宙的復仇者聯盟團隊「償還者聯盟」(The Payback)之角色,其中已經公開「士兵男孩」!

今天官方宣布了新成員-緋紅伯爵夫人(Crimson Countess)的影集造型,以及沃特企業公司拍攝的電影海報,據悉她加入「七巨頭」是打算與護國超人更加親近,卻引發新的事件。

不過跟緋紅女巫的能力稍微不同,緋紅伯爵夫人的能力是對熱能和火焰進行操控,只知道沃特企業曾經拍過以她為主角並對抗共產黨的電影,所以本篇文章也附上相關的電影海報。

至於緋紅伯爵夫人在漫畫中戲份不多(應該說是路人等級),所以很好奇影集怎麼擴展這名角色的戲份,而飾演她的人是在《陰屍路》裡相當有名的演員 Laurie Holden 。

目前《黑袍糾察隊》第三季預計 2022 年上架到亞馬遜的串流平台!

thby-s3-ut-art-210323-thijan-00458-13.jpg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