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無家日》謠言闡述前兩代蜘蛛人和綠惡魔服裝的新細節! - 廢柴觀測站
spider-men-andrew-garfield-tobey-maguire-tom-holland-spider-man-no-way-home-1

《蜘蛛人:無家日》謠言闡述前兩代蜘蛛人和綠惡魔服裝的新細節!

新聞來源:Reddit

隨著《蜘蛛人:無家日》上映時間越接近,就越來越多謠言出現,而最重要的是有一項謠言指出 MCU 版蜘蛛人被盜匪潑油漆的內容,已經被洩漏影片證實是真的,為此導致謠言可信度變高,讓人更期待!

但話雖說如此,在大家繼續看下去之前,還是不免俗提醒各位,謠言成真與否沒有絕對,所以還是參考就好。不過也不用否定到底,畢竟仍有一些討論價值。因為有時正片沒出來,不代表官方沒討論或者設想過,那麼我們可以透過謠言,藉此理解官方原始的一些想法或者設定,以及民眾對於這樣的發展有何看法。

好的,總之回到正題,陶比麥奎爾版蜘蛛人會暌違近 15 年後回歸,如果成真的話,很多人好奇的是會讓他年紀增長,還是用現代的技術,讓陶比麥奎爾版蜘蛛人停留在 2007 年的歲數狀態?這還處於未知數。

但謠言說到服裝外型基本上跟當年的三部曲一樣,只是變得比較鮮艷一點,不過有人說是電影燈光導致的效果,為此實際上為何不清楚,可如果謠言屬實的話,起碼確定外觀沒變太多。

安德魯加菲版蜘蛛人,則是會繼續穿著《蜘蛛人:驚奇再起 2》中的服裝,而綠惡魔則確定為威廉達佛的版本,謠言說到可能是奇異博士的魔法導致現實被改變,才讓他死而復活。

據悉,綠惡魔服裝會稍作調整,配有褐色的肩帶和腰帶,一些金色和紫色的配飾,以及他手臂上會纏著布。服裝仍然是以綠色為主體,能在損壞部位看到一些裝甲的外骨骼,總之會讓整體更像漫畫造型。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