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無家日》新劇照暗示八爪博士透過史塔克科技升級!? - 廢柴觀測站
Doctor-Octopus-and-Iron-Man-hall-of-armors-header

《蜘蛛人:無家日》新劇照暗示八爪博士透過史塔克科技升級!?

有鑑於《蜘蛛人:無家日》牽扯到多元宇宙,加上演員又是同樣的演員,所以許多人推測八爪博士這類的反派,應該是透過跨宇宙的方式來到 MCU,而帝國雜誌的新劇照似乎證實情況會更嚴重!

根據八爪博士抓住 MCU 版蜘蛛人的劇照裡,我們能看到八爪博士的機械觸手,有弄上紅金兩色的外觀配置,而這是鋼鐵人最主要的配色,所以許多人懷疑八爪博士來到 MCU 後,透過史塔克科技升級。

至於下面兩張照片是用來給各位對比,劇照顯示 MCU 版蜘蛛人在一個地下室,但有人發現到跟「驚奇再起系列」的彼得帕克家中地下室很像,為此有人判斷或許是穿越時空的戲碼。

圖片
圖片
圖片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