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蘭德退出?全新的正史鐵拳俠確定將會由亞裔人士擔任! - 廢柴觀測站
New-Iron-Fist-Announced-By-Marvel

丹尼蘭德退出?全新的正史鐵拳俠確定將會由亞裔人士擔任!

當年為了呼應功夫熱潮,所創造出來的功夫超級英雄「鐵拳俠」,最近在正史漫畫宇宙發生一個大變動,那就是我們熟知的丹尼爾蘭德將放棄自己的力量,會由另一個華裔人士擔任這位置。

這個全新連載將會是五期的迷你故事,由 Alyssa Wong 編劇和 Michael YG 負責繪製內容,官方更暗示或許這位鐵拳俠的能力不是來自於「壽老」這條龍,可能來自於更邪惡的力量!

當然有不少人認為漫畫這樣做,是給鐵拳俠在影視上的重啟策略有個參考,這樣就能不否定原有的 NETFLIX 影集內容,可又可以透過新角色來發展一個不用看之前影集,也能讓群眾方便入坑的作品。

至於新的鐵拳俠究竟是誰還沒講明,但有媒體猜測是中國英雄「劍師」,而這位角色本名叫做林烈,手握強大的伏羲之劍,之所以認為是他,主要是疑似伏羲之劍的碎片似乎散落在丹尼丟掉鐵拳俠服裝的垃圾桶旁。

下面圖片由上至下依序為:新鐵拳俠連載封面(由 Jim Cheung 繪製)、丹尼蘭德放棄英雄身分(致敬蜘蛛人經典封面)、以及劍師自己的個人連載封面(給各位參考對比用)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