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在新的非正史故事擔任人類文明是否能續存的主導者!? - 廢柴觀測站
Wonder-woman-evolution-2

神力女超人在新的非正史故事擔任人類文明是否能續存的主導者!?

有時正史故事要顧及到龐大的歷史,以及替未來發展鋪陳,所以劇情上很難獨立,為此非正史故事在這點上就很重要,畢竟你只需要知道角色的大致設定,不需要看前面故事就能馬上進入狀況。

而現在 DC 宣布全新的非正史故事將以神力女超人為主角,並取名為《神力女超人:進化》(Wonder Woman: Evolution),講述一群跟神明同等,並充當宇宙仲裁者的種族,某天突然帶走了神力女超人!

這些宇宙仲裁者通常都會維持宇宙的平衡,所以當有物種過度擴展就會介入,可是他們中的一員覺得地球的居民已經開始威脅到整個宇宙的安全,所以打算把神力女超人當作人類是否該繼續存在的指標。

根據官方所說,這個故事最有趣的地方,會讓大家發現神力女超人不同於其他 DC 英雄的最大特質,尤其為何這些宇宙仲裁者不選擇超人、蝙蝠俠還是其他人當當作地球的代表?這問題就是此故事的核心。

標題名稱:Wonder Woman: Evolution #1(共 8 期)
劇情編劇:Stephanie Phillips
內容繪製:Mike Hawthorne
封面畫家:Mike Hawthorne
變體封面:Riley Rossmo
販售日期:2021 年 11 月 16 日
劇情大綱:神力女超人被一個遙遠的宇宙實體從地球帶走,使得被迫面對一系列危險的挑戰,這些挑戰不只將她的精神和肉體推向了邊緣,更威脅到全人類的命運。因為這位宇宙實體將戴安娜視為地球的代理人,以審判人類在宇宙中存在的價值。戴安娜能否在不讓自己死去的情況下接受審判好拯救人類?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