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秘密入侵》影集會出現跟X戰警關係密切的史克魯爾人! - 廢柴觀測站
killian-scott-skrull-fiz-secret-invasion

謠傳《秘密入侵》影集會出現跟X戰警關係密切的史克魯爾人!

改編自同名漫畫大事件的《秘密入侵》影集,預計將探索史克魯爾人在地球的滲透生活,其中班曼德森和山謬傑克森都將回歸,分別再度扮演塔洛斯和尼克福瑞這兩名角色,並新增許多演員共同演出。

而今天根據 The Direct 報導指出,據悉最近嶄露頭角的愛爾蘭演員 Killian Scott,他將扮演史克魯爾人 Fiz,而 Fiz 是史克魯爾人中的變種人,除了有同袍改變外型的能力外,也擁有讓身體變大變小的額外機制。所以他當時跟幾個同樣被視為變種人的同袍慘遭家園流放,來到地球後接受X教授的照顧,還幫忙對抗過天啟。

但要注意的是,早期新聞指出 Killian Scott 是扮演邪惡反派,而考慮到 MCU 的史克魯爾人普遍跟地球保持友好關係,為此如果今天這消息屬實,那麼或許會設定成 Fiz 被視為異類,所以有向同袍報仇的戲碼才變成反派。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之前我們才報導過X教授會登場在《奇異博士 2》的電影中,如果同樣這則消息也屬實的話,那麼或許X戰警系列的故事人物,都即將要在 MCU 進行串聯與鋪陳。

當然,最後還是要強調一次,謠言請參考就好,雖然有參考的價值,但一切以官方訊息為主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