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透露被取消的《海溝族》電影跟黑蝠鱝有很大的關聯性! - 廢柴觀測站
Aquaman-Trench-feature

溫子仁透露被取消的《海溝族》電影跟黑蝠鱝有很大的關聯性!

雖然在《正義聯盟》票房和評價都失敗後,DCEU 似乎失去了方向,但溫子仁執導的《水行俠》電影卻打出好成績,而且更打算發展出支線恐怖電影《海溝族》,藉此闡述同宇宙的不同元素作品。

不過後來華納為了將電影共同宇宙的發展重心放在英雄角色和 HBO MAX 原創內容上,所以四月的時候取消了《海溝族》和《新神族》的製作,頓時讓不少粉絲們感到失望,並開始對 DCEU 方向再次抱持疑惑。

james-wan-aquaman-trench-black-manta-screenshot.png

但溫子仁今天在 IG 回應粉絲問題時,稍微講述《海溝族》的秘密,使得一些遺憾補足。而根據溫子仁所說,《海溝族》電影其實是一部以黑蝠鱝為主角的秘密支線電影,可話只講到這,沒告訴我們劇情安排。

許多網友估計,應該是《海溝族》電影裡,會安排黑蝠份調查亞特蘭提斯時,跟這些怪物族群交手,藉此理解到更多海底王國的文化與秘密,畢竟海溝族也是海底七王國的一部份。

你希望《海溝族》電影的企劃能重新復活嗎?那麼你覺得《海溝族》電影會怎麼發展呢?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