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宣布推出同世界觀但不同人物故事的電玩遊戲! - 廢柴觀測站
ad83bb0894414edda53c947602b0b158

《噤界》宣布推出同世界觀但不同人物故事的電玩遊戲!

新聞來源:IGN

約翰卡拉辛斯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噤界》,講述一群聽力特別靈敏的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導致世界文明整個毀滅,而倖存者得小心翼翼過生活,以免發出聲音引來怪獸追殺!這樣的無聲概念配合電影運鏡,造就了新型態的恐怖氛圍,使得目前推出的兩部電影在票房和評價上都不錯,如今終於釋出第一個補完媒體的計畫。

是的,Sabre Interactive、iLLOGIKA 和 EP1T0ME 三家公司今天宣布他們會推出《噤界》的電玩遊戲,最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內容不會重新講述電影故事,也並非以電影角色為人物,而是會有全新的劇情。

Saber Interactive 是個遊戲開發商,近年最知名作品是跟同名電影同宇宙的《末日之戰》,雖然因玩法單調和畫面被批評,可是朋友連線一起玩相當有趣,所以銷售數量和民眾評價高,為此很多人放心由他們開發《噤界》遊戲。

目前關於《噤界》消息不多,還請靜待官方近一步情報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