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登費雪確定將在《蝙蝠女》電影飾演反派「螢火蟲」! - 廢柴觀測站
firefly

布蘭登費雪確定將在《蝙蝠女》電影飾演反派「螢火蟲」!

很顯然的,知名電影明星布蘭登費雪在 DC 多元宇宙的旅程,不會只停留在綠箭宇宙的 Earth-21,也就是《末日巡邏隊》的世界之中,現在還確定他會出現在 DCEU 的《蝙蝠女》電影裡!

據悉,布萊登費雪會飾演高譚市的縱火反派「螢火蟲」(Firefly),好對抗演員 Leslie Grace 所詮釋的蝙蝠女,這樣的配對關係似乎也證明了《蝙蝠女》電影會改編自漫畫 Batgirl: Year One。

因為 Batgirl: Year One 是《無限地球危機》後,講述蝙蝠女的起源故事,裡面劇情設置了芭芭拉剛出道時,她所對抗的超級惡棍就是「螢火蟲」,藉此奠定她加入蝙蝠俠家族的基礎。

而「螢火蟲」之前在《綠箭俠》的影集中,由 Andrew Dunbar 詮釋,是此角色的第一個真人版化身!後來女性版的「螢火蟲」 也有在福斯電視台的 DC 影集《萬惡高譚市》登場,由 Bridgit Pike 飾演。

《蝙蝠女》是設定在 DCEU 的 HBO MAX 獨家電影,除了 Leslie Grace 飾演芭芭拉高登/初代蝙蝠女之外,據悉 JK 西蒙斯也在進行談判,好能回歸繼續扮演高登署長,甚至有謠傳提到片中會登場蝙蝠俠!而今天再加上布萊登費雪飾演的螢火蟲,顯然電影的劇情架構似乎已經定型,就等預告片出來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