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決定於今年底卒業 - 廢柴觀測站
2149744_201911280428575001574902785e-w1200_h667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決定於今年底卒業

乃木坂46 一期生之一的生田絵梨花在 25 日的部落格當中宣佈將於今年 12 月底於團體當中卒業。

在一篇名為「給大家」的部落格文章當中,生田絵梨花表示自己將在今年 12 月 31 日正式自乃木坂46卒業,並表示她自國中三年級加入到現在已經 24 歲了,在團體當中渡過了相當幸福的十年,雖然在之前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已經有了卒業的念頭,不過當察覺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有辦法離開,因為就是如此珍惜跟大家渡過的每一個日子,接著又表示在這段時間內不斷的反覆考慮著卒業,卻又打消卒業念頭的日子,直到最近才真正下了決心,有了要離開團體的覺悟,而目前也確定營運方面會在 12 月舉辦生田絵梨花的卒業演唱會。

生田絵梨花在 2019 年發行的個人寫真集《Intermission》中小露性感,更大賣 29 萬本,成為當年最暢銷寫真集。


生田絵梨花加入乃木坂46 至今長達十年的時間,身為一期生的她,不只是在偶像活動方面有傑出的表現,她歌唱能力更為人讚賞,生田絵梨花也為此擔任《羅密歐與茱麗葉》、《悲慘世界》…等多部音樂舞台劇的主要角色。

隨著今年高山一実與生田絵梨花接連的卒業,目前乃木坂46 的一期生僅剩下擔任隊長的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樋口日奈、和田まあや,以及先前被「週刊文春」拍到違反禁愛令,與高級水果商小開親密出遊的星野みなみ這五人,加上近期乃木坂46 開始招募五期生,也不免讓人感受到世代的交替真的即將展開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