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下偶像團體萌エリア與花びラブ將舉辦聯合公演 - 廢柴觀測站
183309425_157729483024122_6924549031248508674_n

台灣地下偶像團體萌エリア與花びラブ將舉辦聯合公演

還記得我們之前為大家報導過關於台灣也有不少人投入偶像團體經營與表演的內容嗎?
現在大家將有機會在本週六臨場體驗一下台灣地下偶像團體在舞台上所帶來的魅力!

在台灣地下偶像團體當中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萌エリア」與「花びラブ」即將在本週六下午 16: 10 (進場時間為 15:30 ) 於西門町杰克音樂舉行聯合公演《明けない夜はない》,透過這次滿滿三小時的精采表演,肯定能讓不論是早已熟悉地下偶像的觀眾,或是想瞭解台灣本土地下偶像魅力的朋友們,都能一次感受到台灣地下偶像們最完整的舞台魅力。



而「萌エリア」與「花びラブ」這兩個團體,皆是由絕對領域工作室所製作,並且分別在 2019 年與 2020 年出道,成員分別是:
萌エリア



花びラブ



除了「萌エリア」與「花びラブ」兩團共十一位成員的演出之外,萌エリア實習生的偶像實習生們也將會登台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讓我們一起為台灣本土的偶像文化加油吧!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萌エリア臉書粉絲專頁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