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納金天行者/達斯維德將會登場在「亞蘇卡」的真人影集! - 廢柴觀測站
Today-Hayden-Christensen-turns-40-more-than-Anakin-Skywalker-in

安納金天行者/達斯維德將會登場在「亞蘇卡」的真人影集!

新聞來源:THR

很顯然,海登克里斯坦森(Hayden Christensen)以安納金天行者/達斯維德的身分回歸星戰宇宙,不會只參予前師傅歐比王的影集之中,他還會登場在前徒弟亞蘇卡的影集裡。

但要注意的是,按照《曼達洛人》影集暗示,亞蘇卡的真人影集謠傳是追捕索隆元帥,而且還會出現《反抗軍起義》動畫影集的男主角 Ezra Bridger,所以這些都屬實的話,故事會設定在第六集之後。

那麼,如果真是如此,安納金天行者/達斯維德要出現,應該會屬於閃回劇情,可能會補完複製人戰爭期間的劇情,畢竟如果已經變成黑武士的樣貌,應該不需要海登克里斯坦森的樣貌才對。

總之亞蘇卡的真人影集會在 2022 年開始製作,《曼達洛人》主導者強法夫洛也會擔任製作人,很高興海登克里斯坦森回歸星戰宇宙之中,也期待安納金的徒弟和師傅怎麼看待這位角色墮入黑暗面的更多角度能被詮釋出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