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正史連載進入 200 期!似乎與愛人暴風女有政治衝突? - 廢柴觀測站
Black-Panther-200th-Feature

《黑豹》正史連載進入 200 期!似乎與愛人暴風女有政治衝突?

在結束星際帝國瓦干達的故事線後,黑豹連載將進入全新系列,也就是期數會從 1 開始算起,代表著新讀者能透過這時入坑,不過新系列的第 3 期會進入指標,因為代表黑豹連載在總數上已經達到 200 期,所以到時期刊的數字會換!

200 期會新增許多頁數與故事,不過最主要有兩個重點,一個是隨著刺客的逼近以及瓦干達對帝查拉的信任產生動搖,為此這讓他前往被變種人改造的火星上拜訪暴風女。但這不會是一次愉快的重逢,因為帝查拉的訪問別有用心。

回到家後,蘇莉發現了對瓦干達的秘密特工發動襲擊的幕後黑手,而這一發現將改變一切!另一個重點則放在瓦干達挖掘到一個古代神廟遺跡,導致誕生新的英雄,並威脅到黑豹的國家保護者地位。

值得留意的是,暴風女即便現在跟黑豹離婚,但還維持著戀人關係,可隨著瓦干達不承認變種人國家克拉科的主權,兩人的相處現在變得相當緊張。而自從變種人改造火星使其變成殖民地,更讓外星勢力因此認定變種人才是地球的星際社會代表後,暴風女成了火星的攝政王,但女方還未以這樣的身分跟黑豹碰面,所以這次交流會很有意思。

黑豹 200 期連載預計在 2022 年 1 月發行~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