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電影雜誌封面似乎確定了沙人會登場在《蜘蛛人:無家日》! - 廢柴觀測站
Trailer-Date-for-Marvel-Studios-Spider-Man-No-Way-Home-Has-Leaked-01

帝國電影雜誌封面似乎確定了沙人會登場在《蜘蛛人:無家日》!

即將在 10 月 28 號推出最新一期的帝國電影雜誌,今天搶先公開兩個以《蜘蛛人:無家日》為主題的獨家封面,並說到裡面內容除了有新劇照外,還會有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以及男女主角-湯姆霍蘭德和千黛亞的訪談!

第一個封面能看到蜘蛛人穿上全新版本的紅藍色戰服之外,還能發現八爪博士的機器觸手、綠惡魔的南瓜造型炸彈,以及電光人的閃電能力圍繞在周圍,而這些都算是已經確定會登場在片中的反派。

但是第二個封面就不一樣了,如果你注意到右下角,就能發現沙人的拳頭成為圖標之一,而帝國雜誌是屬於世界性的權威媒體,推出什麼封面通常也要跟官方溝通,所以代表了漫威和索尼確定沙人會登場。此外,右上角也有疑似神秘法師的魚缸頭盔,似乎暗示這個角色沒有死,或者已經死了但會以別的方式回歸。

當然,也有極小的機率是故意誤導,或者帝國雜誌誤植,總之就靜待新預告。

《蜘蛛人:無家日》延續上集的結尾,神秘法師製作了一個影片,內容是他在死之前公開蜘蛛人是彼得帕克的消息,導致全世界都知道這個秘密。深受其擾的彼得,只好找奇異博士施展法術,希望所有人都能忘記他就是蜘蛛人,結果沒想到卻對多元宇宙的構造產生傷害,使得更多危機跟著爆發。

圖片
圖片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