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電玩大作前傳電影《秘境探險》釋出官方第一個預告! - 廢柴觀測站
https___hypebeast.com_image_2021_05_new-uncharted-movie-stills-revealed-tom-holland-mark-wahlberg-tw

索尼電玩大作前傳電影《秘境探險》釋出官方第一個預告!

索尼知名電玩大作《秘境探險》是一款動作射擊解謎冒險遊戲,由知名的頑皮狗電玩工作室所製作,每個系列都非常深受好評,至於劇情通常是圍繞在寶藏獵人「奈森德瑞克」的尋寶探險並對抗邪惡組織為主軸。

而現在釋出的電影,則是設定在電玩的前傳,湯姆霍蘭德飾演年輕的「奈森德瑞克」,而身兼奈森導師兼父親形象的角色維特沙利文 (Victor Sullivan,通稱蘇利),將會由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

《秘境探險》從 2008 年就說要開拍,但在找尋演員之前,中間就換過數十位導演,導致計劃不斷被重啟,使得粉絲們都認為電影成形無望,如今終於在 2019 年選好導演、演員和製作團隊。

值得一提的是,預告片有提到奈森的哥哥山姆,這符合官方之前提供的訊息,也就是電影將會跟《秘境探險 4》的閃回劇情做很深的連結,為此可已先預測到劇情連貫性將會處理得很好。

這部電影將由執導過《屍樂園》和《猛毒》的魯賓弗來舍負責,預計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映。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