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 2》導演認為「彈指」會發生是美國隊長的錯! - 廢柴觀測站
captain-marvel-2-director-blames-captain-america-for-thanos-snap-001

《驚奇隊長 2》導演認為「彈指」會發生是美國隊長的錯!

相信很多人在關注《復仇者聯盟 3&4》的時候,都在討論「彈指」為何會發生,其中大多數人覺得是星爵因為失去葛摩拉,所以情緒化導致薩諾斯有機可趁,但也有不少人認定是索爾沒有把自己武器瞄準薩諾斯頭部。

而今天《驚奇隊長 2》導演妮亞達科斯塔(Nia DaCosta)認為美國隊長才該被責怪,說道這位復仇者聯盟首領,就是想做到最好和最正確的事情,導致他不打算摧毀一個有知覺生命的機器人,阻止薩諾斯獲得全部六顆無限寶石,進而賠上整個宇宙一半的性命,為此覺得美國隊長就這件事情上是惡人。

當然不少人覺得這段見解不是很正確,因為美國隊長就是要做正確的事,且盡量不造成犧牲才符合這名角色的道德觀!也有人認為即便美國隊長提前摧毀幻視,握有時間寶石的薩諾斯還是如同正片一樣,將心靈寶石恢復原狀。

不過為了救更多生命得犧牲一人的狀況在戰場很常發生,而美國隊長經歷過二戰應該有相關經驗,再者為了堅持自己理念卻犧牲更多生命,基於上述反倒讓很多人認為此角色變得相當偽善,不值得景仰和被雷神之錘認可。

各位又怎麼看待此事呢?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