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史都華回應是否會扮演小丑來對抗羅伯派汀森的蝙蝠俠! - 廢柴觀測站
the-batman-kristen-stewart-joker-1002x524-1

克里斯汀史都華回應是否會扮演小丑來對抗羅伯派汀森的蝙蝠俠!

之前不論是在銀幕上或者真實生活中,都曾為一對情侶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派汀森,都離開造就雙方事業大起步的小說改編電影「幕光之城系列」後,在許多新作品的演出其演技都備受肯定,為此戲裡戲外都有不少話題。

而自從男方羅伯派汀森成為新版蝙蝠俠的飾演者後,許多網友開始鼓吹要克莉絲汀史都華擔任新小丑,對此她今天在接受 Variety 時終於回應相關的話題,並說到自己很喜歡這背後推動的能量和熱情,但不想扮演怪異的人。之後再又被問到是否真的完全拒絕相關可能性時,克里斯汀史都華則說到到現在都不熱衷相關角色,應該要嘗試新的東西。

目前克里斯汀史都華正準備要在新電影《史賓賽》扮演戴安娜王妃,重現黛安娜與查爾斯婚姻生活的後期,之後又要主演科幻犯罪電影 Crimes of the Future,藉此探索在近未來中,一個行為藝術家要怎麼適應已經開發新型器官的社會。

如果你是粉絲的話,你希望這對前情侶在最新的 DC 電影世界詮釋死對頭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們想法!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