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兒推出價值 500 美金的新版電影蝙蝠車收藏玩具! - 廢柴觀測站
MattelCreations_Batmobile

美泰兒推出價值 500 美金的新版電影蝙蝠車收藏玩具!

身為知名汽車玩具品牌的美泰兒,今天透過旗下的收藏系列 Mattel Creations,正式宣布推出新版電影蝙蝠車玩具,而整體則是採取 1:10 比例,且具有電影裡該有的所有細節,更增加了戰鬥損傷、風化,駕駛座的蝙蝠俠還會會移動方向盤和換檔,呈現出真正的駕駛姿態,可以說是頂尖之作。

至於其他細節方面,這台蝙蝠車長 19.5 英寸,高 5.3 英寸,寬 9.6 英寸,具有不小的收藏價值。Mattel Creations 團隊甚至還做出一個蝙蝠洞底座,該底座具有發光銀幕、蝙蝠信號和顯示燈光,甚至前面有附設多色 LED 燈、後面則附有火焰視覺效果 ,以及用水激活的霧氣效果,好確保與電影外觀保持一致。 

這款遙控車將在美國東部時間的 2021 年 10 月 20 日開始販售。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