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回應《猛毒2:血蜘蛛》的片尾安排!(有雷和未來暗示) - 廢柴觀測站
venom-2-end-credits-ending-explained-1633129096611

凱文費吉回應《猛毒2:血蜘蛛》的片尾安排!(有雷和未來暗示)

以防萬一你沒看到標題,這裡再次提醒各位,本篇文章有《猛毒2:血蜘蛛》非常大的劇情暴雷!

眾所皆知的,《猛毒2:血蜘蛛》片尾非常驚人,講述到共生體和艾迪布洛克跑到了漫威電影宇宙,藉此替索尼和迪士尼的合作又開啟一個新的大門,讓許多粉絲期待能看到猛毒與蜘蛛人再次於大銀幕上互動。

而前幾天,參加《永恆族》電影紅毯試映的凱文費吉,被知名外媒 THR 訪問到對此事的看法,說道這是經過很多次的協調工作才能完成的,還提及如果有記者也不知道的細節,他不會是那個會說出來的人。按指這合作牽扯到很多複雜的層面,可能記者只知道其中的一部份,剩下部分費吉基於商業機密不好再說。

不過凱文費吉還特別強調,這個片尾是《猛毒2:血蜘蛛》和《蜘蛛人:無家日》兩個團隊合作出來的成果,並且提到自己也不能再多談可能會發生或者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因為會牽扯到還未登上銀幕的漫威角色。

整個狀況值得留意的是,凱文費吉提到《蜘蛛人:無家日》團隊有參予,這是否代表下一部 MCU 的蜘蛛人電影會有猛毒登場呢?此外這個會被牽扯但還未登場在電影裡的漫威角色又是誰呢?這些不禁令人好奇。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