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的鋼鐵人正式登場!中世紀版東尼史塔克顯神威 - 廢柴觀測站
Beast-Kingdom-Iron-Man-Medieval-Knight-007

台灣原創的鋼鐵人正式登場!中世紀版東尼史塔克顯神威

雖然把超級英雄設定在中世紀,藉此用騎士造型來發展故事,在漫畫界算是很常見,但對於玩具來說是很少有這詮釋,更別提今天新聞所介紹的,還是出自於台灣玩具廠商-野獸國之設計!

在這先提醒各位,野獸國雖然有代理香港 Hot Toys 和其他國家的商品,但他們本身是台灣公司,這幾年都有發展自創的品牌,何況現在多元宇宙正夯,這玩具品牌等於告訴我們,漫威多元宇宙中的其中一個世界是台灣人打造的。

中世紀騎士鋼鐵人是 1/9 比例人偶, 8 英寸高的人物有大約 19 個可動關節,有分普通版和豪華版。普通版包括可更換頭像、許多可更換的手腕、可拆卸的腕部爆破器、長矛、劍鞘、盾牌、特效零件和人物支架。豪華版人偶增加了一個帶有煙霧效果的噴氣背包、更多效果件和兩把霰彈槍。胸部在兩個版本中都具有 LED 發光功能。

小編是這樣想的,現在周邊玩具真的太多了,如果空間或者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我個人建議不要去買常見的影視版本,反而這種只有在這品牌才買得到,屬於個人詮釋的獨特限定版才特別,畢竟這個造型與樣式只存在於玩具之中,你在漫畫、電玩、卡通、電影和影集都看不到,而是專屬於玩具品牌的造型。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保留鋼鐵人既有特色之虞,不只融入中土騎士風格,更還加上了蒸氣龐克元素。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