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動畫改編影集《星際牛仔》釋出第一個概念預告片! - 廢柴觀測站
cowboy1

NETFLIX 動畫改編影集《星際牛仔》釋出第一個概念預告片!

日本知名動畫《星際牛仔》講述主角史派克(Spike)和傑特(Jet)是宇宙中捉拿逃犯獲取獎金為生的賞金獵人,中途結識身負巨債、嗜財如命的美女菲(Faye)和電腦神童艾德(Ed),並收養高智商的數據狗愛因(Ein),藉此共同展開冒險!

而就在剛剛,NETFLIX 釋出了真人改編版影集的概念預告,把這齣影集的運鏡、動作、藝術、角色、心境,都大致給呈現出來,藉此讓不熟悉但有興趣的民眾對這作品有初步的認識。

至於 NETFLIX 改編的真人版《星際牛仔》影集共十集內容會在 11 月 19 日上架到 NETFLIX,此外在此之前更會推出前傳漫畫,來補完世界觀和角色背景的設定,還請各位多加留意。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