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吉勃遜加入《捍衛任務》前傳影集《刺客旅館》的演出! - 廢柴觀測站
pjimage-27

梅爾吉勃遜加入《捍衛任務》前傳影集《刺客旅館》的演出!

新聞來源:Deadline

《捍衛任務》(John Wick)的宇宙目前除了主線的三部電影之外,還有推出漫畫與電玩進行補完,如今籌備已久並以的三集迷你影集《刺客旅館》宣布他們的主演是梅爾吉勃遜!

《刺客旅館》是以《捍衛任務》宇宙中常出現的「大陸酒店」為背景,但時間點設定在 70 年代,並會跟英國的「不滿的冬天」工業活動以及美國黑手黨滲透經濟,這兩個現實歷史事件結合在一起討論。

至於這齣迷你劇的主角,就是年輕的溫斯頓史考特(Winston Scott),雖然在電影裡他已經是美國大陸酒店的持有者,但迷你劇中他還只是年輕的罪犯,想盡辦法要獲得大陸飯店的持有權。

而電影的老年版溫斯頓是由伊恩麥克夏恩詮釋,然而影集的年輕版還未確定演員是誰,至於剛確定會成為此劇一份子的梅爾吉勃遜,目前只知道他扮演的角色叫做 Cormac,可其餘詳細訊息則未公開!

給不知道的人,《捍衛任務》的世界觀開始於約翰維克(基努李維飾演)這位傳奇殺手,不過他已經退休並跟去世妻子所留下的狗共同生活,沒想到黑道老大的兒子試圖搶劫他並殺掉狗,導致約翰決定報仇,卻引來同行殺手追殺。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