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開電影版永恆族介入地球各個重要歷史的時間點! - 廢柴觀測站
Eternals-Teaser-Trailer-Poster-Movie-Preview-Tom-Lorenzo-Site-22

迪士尼公開電影版永恆族介入地球各個重要歷史的時間點!

我們都知道《永恆族》這部電影將會闡述一群超人類介入地球各種歷史時代,而迪士尼最近公開了這群角色,將會登場在那些時代與重要的地點,各位可以詳見以下內容:

首先會是西元前 7000 年的古代美索不達米亞,當時文明剛剛開始,接著再到 5500 年後的古巴比倫,在那裡永恆族幫助人類建立了一個社會文明。隨後又到西元 400 年的東南亞古普塔帝國,以及西元 1521 年目睹阿茲特克帝國的衰落。

至於在現今的時代,永恆族們又會跑去孟買、南達科他州、芝加哥、阿拉斯加、澳大利亞、亞馬遜森林、倫敦、英國鄉村和加那利群島內…等地點,可以說遍及全球各地,為的就是凸顯他們跟地球的關聯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還未確定電影會照這時間順序拍下來,還是劇情會隨意穿插時間點,比方說我是其中一位角色,先回想到我個人在 700 年前做過的事情,隨後又提到 1200 年前的事情。

另外,根據官方所說,還有一些歷史資訊還未公布,為此就等 11 月電影推出,我們再來一探究竟吧~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