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盧卡斯正式公開他自己的後傳三部曲計畫與為何未成型的原因! - 廢柴觀測站
if-you-need-to-brush-up-on-all-things-darth-maul-especially_sw4n

喬治盧卡斯正式公開他自己的後傳三部曲計畫與為何未成型的原因!

最近在 Paul Duncan 撰寫的星際大戰幕後文化一書《The Star Wars Archives. 1999–2005》中,提到了喬治盧可斯的後傳三部曲真正劇情規劃,以及為何最後沒有成型,才變成迪士尼接手的下場。

在書中,喬治盧卡斯提到自己的後傳三部曲中,莉亞會積極建立新共和國的體制,韓索羅處在要率領軍隊或者繼續自由生活的選擇,路克則是復甦新的絕地教團。但在帝國滅亡後,銀河系會進入權力真空期,這時在複製人戰爭時期復活的達斯魔會成立新反派勢力,他會訓練一個新的女西斯達斯泰隆(Darth Talon)在自己身邊。

至於為何喬治盧卡斯沒處理呢?原因是他當時要生女兒了,如果弄一個全新的三部曲,加上又要整合電玩、漫畫、卡通、以及當時考慮的真人影集作品,那麼會花上十年的時間,所以才選擇家人而作罷。

當然,就我們知道的是,迪士尼接手後否定了所有補完媒體,只承認盧卡斯親自參予製作的前六集電影和複製人戰爭 3D 動畫之劇情,並自己重新打造了後傳三部曲的故事與架構!至於好與壞,大家自由心證吧~

《The Star Wars Archives. 1999–2005》除了講述沒採用的原案劇情外,也會附上許多設定藝術稿,星戰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現在已經在英國販售,美國再過不久也會引進。

是說,如果按照盧卡斯所想,那麼的確可以理解為何他要在複製人戰爭 3D 動畫時復活達斯魔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