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宇宙的孫悟空將獲得連載!而牛魔王將大戰達克賽德? - 廢柴觀測站
FB17tauWEAAswmY

DC 宇宙的孫悟空將獲得連載!而牛魔王將大戰達克賽德?

DC Fandome 正式宣布將推新連載,主角是初次登場在亞裔英雄特輯的孫悟空!是的,這名孫悟空就是西遊記的孫悟空之子(父子同名同姓),不知為何他被希瓦博士的兩位手下領養,導致對英雄主義有偏見。

目前這個連載會在 2022 年 2 月 1 日發行,好配合農曆新年,由楊謹倫擔任編劇、張伯納繪製劇情、鍾偉傑負責編輯、封面畫家則是劉丕政(Stanley ‘Artgerm’ Lau)和早稻(Zao Dao)。

而現在 DC 也已經推出和公開此連載的線上前傳漫畫,叫做 Apokolips in the Heavenly Realm(天啟星入侵天庭),劇情講述父親孫悟空、豬八戒、牛魔王、鐵扇公主、紅孩兒和二郎神,代表中國神去對抗達克賽達和天啟魔大軍,根據劇情暗示似乎發生在達克賽德入侵奧林帕斯的同時間點,估計是補完地球眾神遭遇新神入侵的歷史!

下圖是孫悟空(父親版)和陪同他對抗天啟星盟友的漫畫造型,至於孫悟空(兒子版)是有戴紅色面具的那位,旁邊就是父親朋友兼師弟的豬八戒,他會是孫悟空(兒子版)的英雄導師!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