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宇宙地下世界全面追殺貓女?DC 最新動畫電影預告釋出! - 廢柴觀測站
Catwoman-first-image-H-2021

DC 宇宙地下世界全面追殺貓女?DC 最新動畫電影預告釋出!

日美合作的貓女動畫電影標題叫做 Catwoman: Hunted,會由知名演員/配音員伊莉莎白·吉利斯(Elizabeth Gillies)主演,劇情講述貓女要準備偷取無價之寶,結果犯罪集團、國際刑警組織和蝙蝠女俠(Batwoman)則為此追捕她!

至於其他配音員和角色如下:
史蒂芬妮碧翠絲(荒唐分局)-蝙蝠女俠

強納森班克斯(絕命毒師)-黑面具

史蒂夫布倫(真人快打)-所羅門格蘭帝

蘿倫科漢(陰屍路)-茱莉亞潘尼華斯,蝙蝠俠管家阿福的女兒,也是知名的特種部隊軍人

基夫大衛(衝擊效應)-Tobias Whale,黑閃電對抗的幫派頭目,白化症黑人,在大都會市和高譚市都有勢力。

蕾荷拉扎勒(少年正義聯盟)-塔莉亞、以及吸血鬼 Nosferata(同名的女浩克角色比較有名)

喬納森佛賴克斯(夜行神龍)-因為被感染而獲得長生不老的自殺突擊隊管理者兼特工的 King Faraday、販賣外星武器的國際幫老大 Boss MoxieKirby

Howell-Baptiste(睡魔)-豹女

胡凱莉(X戰警2)-柴郡貓

安德魯基希諾(蝙蝠俠大戰忍者龜)-Mr. Yakuza、Domino 6(這兩個應該是原創角色)

艾瑞克羅培茲(辛普森家庭)-Domino 1(同上)

傑奎琳奧拉德絲(絕命警探)-La Dama,第三代藍甲蟲對抗的拉丁幫派女魔頭。

羅恩袁(花木蘭)-在西藏獲得神秘魔法力量的國際恐怖份子 Doctor Tzin

非常值得大家注意的是,這次登場的角色除了幾個有名的之外,其餘都是 DC 宇宙的間諜機構與犯罪組織的首領和特務,大家可以透過此動畫電影藉此認識理解這方面的設定。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