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電影搶先看!米高基頓版蝙蝠俠、蝙蝠車和蝙蝠洞登場! - 廢柴觀測站
flash_movie_trailer

《閃電俠》電影搶先看!米高基頓版蝙蝠俠、蝙蝠車和蝙蝠洞登場!

《閃電俠》電影雖然因為還在拍攝中,為此這次 DC Fandom 的活動裡,只公開簡短的一些片段好滿足粉絲!但可以看到開頭旁白就說到要是貝瑞能隨意改變時間軸,為此可以確定多元宇宙是這次電影的主題!

而且畫面演變到一半時,還能聽到旁白說他改寫時間軸的下場,然後就發現破爛的蝙蝠裝,藉此也能判斷這符合謠言所講,電影是改編自《閃點》這個漫畫大事件,探索改變時間軸的問題將相當嚴重。

最後登場的人物和地點,基本上應該確定是米高基頓版蝙蝠俠和他所在的蝙蝠洞,至於影片要結束時,閃電俠掀開的應該就是最經典的米高基頓版蝙蝠車啦,希望下次影片能夠看到這位經典蝙蝠俠的正式全貌!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