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箭宇宙、泰坦和末日巡邏隊等 DC 真人影集情報總整理! - 廢柴觀測站
l-intro-1617103354

綠箭宇宙、泰坦和末日巡邏隊等 DC 真人影集情報總整理!

DC Fandome 的真人影集部分仍是以綠箭宇宙為中心發展,在這我們先介紹綠箭宇宙的主世界(正史世界)版影集新資訊,首先我們能看到《閃電俠》將在全新第八季換上新服裝,並獲得漫畫迷期待已久的金靴子!

至於《超少女》的部分則因為現在正拍攝最後一季,並將於 2021 年 11 月結束共六季的冒險,為此所有卡司齊聚一談,跟各位 DC 粉絲說再見。但考慮到超少女的世界已經在影集版《無限地球危機》給整合到閃電俠和綠箭俠的世界,甚至有謠傳之後會有綠箭宇宙的正義聯盟影集將推出,所以超少女要透過同宇宙作品客串再登場都不是難事。

接著是《超少女》的延伸影集-《超人與路易絲》正準備要迎接第二季,延續第一季的傳統主題,將講述超人該怎麼教育自己兩個兒子,但另一條時間軸的路易絲女兒也來到綠箭主宇宙,究竟該怎麼處理這更複雜的家庭問題?不過在此之前,這影集的卡司將先帶領各位參觀第二季的肯特農場,一睹幕後秘辛!

全新的綠箭宇宙英雄《娜歐米》,她是 2019 年創造的角色,非常崇拜超人,結果卻發現自己擁有外星力量,於是變身成新世代英雄,更與正義聯盟等人並肩作戰,今天也推出新預告。《蝙蝠女俠》則講述第二代蝙蝠女俠得跟第一代的死對頭愛麗絲合作,並釋出第三季預告,更擴展蝙蝠俠以外的高譚市英雄之角度。

而涉及綠箭宇宙時空旅行題材的《明日傳奇》,則推出紀念 100 集的 100 秒影片來介紹 100 個名場面。此外,綠箭宇宙的 2 號地球,《逐星女》將與新生代的正義協會並肩作戰,一同對抗前輩英雄們多次交手的死對頭 Eclipso,而對方已經控制眾人的親朋好友,使得戰況變得更加艱鉅,接著就宣布續訂第三季!

箭宇宙的 9 號地球,《泰坦》影集的所在之處,公開了第三季最後內容的搶先看片段之外,也公布被續訂第四季,雖然劇情沒有公開太多,但隨著提姆的復活,第四季應該是培養第三代羅賓為主題。綠箭宇宙的 21 號地球,《末日巡邏隊》影集所在之處,公開第三季下半季的預告,並宣布第四季被預訂。

最後,則是蝙蝠俠管家的阿福獨立影集《潘尼華斯》,第三季開始將從原平台 EPIX 轉到 HBO MAX,而新的主題將探索 DC 宇宙版的 60 年代倫敦,並藉此解析英國的超級英雄文化。

the-flash-season-8-gold-boots-1.jpg
the-flash-season-8-gold-boots-2.jpg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