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女》、《藍甲蟲》、《水行俠 2》和《沙贊!2》電影情報! - 廢柴觀測站
shazam-2-helen-mirren-1280x720-1

《蝙蝠女》、《藍甲蟲》、《水行俠 2》和《沙贊!2》電影情報!

昨天是 DC FanDome 線上粉絲活動,很多內容雖然不像一些作品有貼出預告,但是仍有很多重要細節釋出,為此這篇文章將整理電影的部分,現在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首先看到的是《沙贊!2》,這次亮點是海倫米蘭和劉玉玲飾演的反派,他們為希臘神話的泰坦神阿特拉斯兩位女兒-赫斯珀拉以及卡呂普索,甚至能看見場景會到永恆之岩與眾神領域,可能會探討 DC 宇宙的魔法和神族體系。

再來為《水行俠 2》,由於武漢肺炎的關係,導致拍攝作業延宕,使得這次只有公開幕後拍攝影片,但該有的重點都還是存在,像是水行俠的潛行戰鬥衣,以及因為更像漫畫而備受稱讚的修改版黑蝠鱝裝甲!

最後兩部電影則是 HBO MAX 獨家上映的《蝙蝠女》和《藍甲蟲》,沒有公開任何影片,不過倒是有揭開概念藝術。首先是蝙蝠女,據悉劇情會改編自芭芭拉剛成為英雄的時候,估計為起源故事。但這是好事,因為蝙蝠女初次登場在大銀幕,是設定相當不正確且不受好評的電影《蝙蝠俠 4》,為此重新講一個正確的起源讓非漫畫迷認識才是當務之急。

至於《藍甲蟲》電影就是以第三代為故事,這會成為第一個拉丁美洲裔的超級英雄登上銀幕,值得留意的是背景有一個科德企業的大樓,那是第二代藍甲蟲的泰德·科德(Ted Kord)所設立公司。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