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48門脇実優菜、今泉美利愛、中廣弥生、南有梨菜突然宣布自團體辭退,真正原因是!? - 廢柴觀測站
FAzrCveVgAQyC4l

STU48門脇実優菜、今泉美利愛、中廣弥生、南有梨菜突然宣布自團體辭退,真正原因是!?

屬於 AKB48 集團內,並以日本瀨戶內地區為活動中心的姊妹團體「STU48」,營運方面突然在 10 月 12 日宣佈一期生的門脇実優菜,與二期生的今泉美利愛、中廣弥生、南有梨菜辭退團體活動,等於是宣佈自團體退出的消息,一次有四位成員同時辭退,而且其中門脇実優菜不只是一期生,還是包含即將在 10 月 20 日發行的新單曲《ヘタレたちよ》在內,連續七張單曲進入選拔的前排人氣成員。

※STU48 人氣成員門脇実優菜。


門脇実優菜更在消息公佈後,透過官方網站發文表示:「能夠以 STU48 的一份子從事偶像活動,每一天都像是在作夢一樣,但是現在必須放棄這個夢想,是因為我個人的不成熟,以及不小心的判斷,也因此對粉絲們還有成員們造成困擾,真的非常的抱歉。」,其實在這段文字當中就可以感受辭退的原因恐怕就是醜聞了。

其他如中廣弥生也表示:「我本來應該是要帶給大家元氣跟笑容的,卻帶給大家不少不好的回憶,對不起。」,南有梨菜也提到:「自己的專業意識低下,要再進行下去 (偶像活動) 很困難。」

其實這一切的原因,恐怕主要是因為日前這四名成員的私人社群網站帳號內容,以及私訊被外流的關係,在曝光的內容當中,有四名成員對工作或對其他成員的抱怨、對粉絲的惡言,還有違反禁愛令的狀況,門脇実優菜的部分,不只違反禁愛令,還自爆疑似有未成年飲酒的情形。

※門脇実優菜提到「只喝一點點沒關係。」


※門脇実優菜與帳號為「大我」的男性對話。
當中提到「不會討厭你,如果是就不會跟妳交往了。」、「你還會喜歡我吧?」


今泉美利愛更被流出與男友接吻的照片,同時在事發後的直播中哭著提到生誕祭不會出席時,更是突然直接被營運中止。

※今泉美利愛與男友的接吻照在南方的推特帳號被外流。


目前主動辭退的四位成員均還未確定正式離開團體的日子,營運方面在這之前還會不會給成員有說明的機會也仍然是未知數。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