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戰3》推出兩位主角和反派小兵可動人物商品! - 廢柴觀測站
z-Metal-Slug-3-Figures

《越南大戰3》推出兩位主角和反派小兵可動人物商品!

《越南大戰》是經典的橫向捲軸射擊遊戲系列,本身透過驚人的 2D 藝術、快速而狂熱的遊戲玩法,以及出色的角色和關卡設計而聞名,其中第三作是整個系列最難,同時也被譽為最好玩的一款作品!

而就在今天 Tunshi Studio 推出了一系列官方授權的 1/12 比例可動人偶,將《越南大戰3》兩位主角馬爾可和塔爾馬,以及兩位反派士兵給忠實呈現,配件中還有道具、各種武器和替換手掌。主角是各自獨立分開販售,售價是 144.99 美元,至於反派士兵可以買合體包或者各自購買,分別是 119.99 美元和 189.99 美元!

希望這系列能夠在商業上達到成功,進而推出頭目、戰車、飛機、外星人、人質,以及後續新增的角色之可動人物,讓大家能夠收集整個系列!個人到很喜歡兩位主角的配件有重現小道具和換武器的標誌。

官方完整新聞和解析圖:https://news.toyark.com/2021/10/15/metal-slug-3-1-12-scale-action-figures-447035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