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執導兼製片的電影《溫柔酒吧》釋出預告! - 廢柴觀測站
Tye-Sheridan

喬治克隆尼執導兼製片的電影《溫柔酒吧》釋出預告!

《溫柔酒吧》(The Tender Bar)是一部 2021 年發行的電影,改編自 J·R·默林格的同名回憶錄,由知名影星的喬治克隆尼負責執導兼製片,威廉莫納漢編寫電影版的劇本。

演員上則找來班艾佛列克、泰謝里丹、莉莉拉貝、克里斯多福洛伊德….Etc 等人主演,講述泰謝里丹飾演的默林格,父親在他出生不久後就不見人影,於是跟長島開酒吧的叔叔(班艾佛列克飾演)和客人成為朋友,藉此影響他對於世界和人生的看法,進而導致他成為一個非常厲害的知名撰寫作家。

本片之前已經在 10 月 10 日於倫敦影展首映,12 月 17 日會在美國戲院有限時間上映,2022 年 1 月 7 日會上架到亞馬遜的串流平台 Prime Video 作為獨家電影內容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許多人最讚賞的是班艾佛列克的深情叔叔之演出,以及喬治克隆尼的導演調度能力!光看到這點,就不禁令人期待這部電影所能展現出來的劇情實力。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