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復活》演員講述莫斐斯設定並承認電玩是正史劇情! - 廢柴觀測站
matrix-resurrections-morpheus-header

《駭客任務:復活》演員講述莫斐斯設定並承認電玩是正史劇情!

當基努李維和凱莉安摩絲都要在《駭客任務:復活》繼續飾演尼歐和崔尼蒂後,唯有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沒有回歸繼續飾演莫斐斯,反而讓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接續他的位置。

當然這引起很多粉絲議論,因為這代表莫斐斯的稱號繼承給別人,還是他有透過什麼新技術變年輕?對此,Entertainment Weekly(娛樂周刊)訪問了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相關的問題!

演員回答道他飾演的莫斐斯,不會是模仿勞倫斯費許朋的版本,但絕對是該角色的不同迭代,並且相當了解母體和莫斐斯的歷史,且正處於自我發覺的成長旅程中,更提到電玩劇情導致他的角色出身,但不影響關鍵設定。接著又補充說道,年齡、外表以及我們認為真實的東西,可以在那個世界中被操縱,因為母體是一切皆有可能的地方。

至於訪問中提到的電玩是《駭客任務:線上遊戲》,講述了尼歐為消滅史密斯幹員戰死後,雖然機器與人類進行休戰,但人類因為害怕決定製作新首都,導致戰爭再度爆發,而莫斐斯身邊則招集了相信尼歐未死的信徒。

故事最後,莫斐斯被「殺手程序」給暗殺身亡,但遊戲中在被暗殺之前,莫斐斯有給人類特工一封信,上面寫著他準備換身分躲藏起來,而且屍體也跟尼歐一樣從未回到人類身邊。

所以按照上述,目前可以推測莫斐斯在電玩中真的沒死,就如同他信件所說躲藏起來,並透過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的說法,將自己面貌和年齡進行修改,等待尼歐的復活再出現囉!

當然,我還是得說這只是猜測,實際上以電影的劇情為主,但很高興新電影沒有否定過往的補完媒體之劇情。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