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2:血蜘蛛》導演-安迪瑟克斯回應片尾劇情安排!(大雷) - 廢柴觀測站
Venom-Let-There-Be-Carnage-Release-Date

《猛毒2:血蜘蛛》導演-安迪瑟克斯回應片尾劇情安排!(大雷)

以防萬一你沒注意到標題有寫暴雷提醒,為此再次跟各位講一下這篇文章有講到關鍵劇情!

相信大家看到《猛毒2:血蜘蛛》結局並等到片尾之後,應該知道艾迪布洛克和他的共生體好朋友來到漫威電影宇宙,藉此開啟了整個新的多元宇宙格局,然後讓各位期待著蜘蛛人和猛毒的互動與大戰!

負責拍攝這次猛毒電影的導演-安迪瑟克斯也對片尾說道:

我們想讓觀眾知道這些宇宙將以某種設定發生碰撞,所以希望這種方式能符合期望,並將劇情保持開放狀態,更沒有刻意安排任何規劃。但要注意的是,多元宇宙穿越門沒有被完全打開,所以比起讓觀眾可以肯定某些事情的發生,不如說反而讓觀眾提出更多疑問,從最根本的涵義來說,這個片尾只是後續大局的鋪陳。

接著安迪瑟克斯被問為何沒有把此片安排成 R 級,他提到畢竟原作的血蜘蛛故事就是血腥暴力調性,所以一定有想過拍成限制級電影,但是要迎合更大的市場才選擇 PG-13,不過也有為了滿足漫畫迷,讓血蜘蛛的觸手伸進他人喉嚨,並用分鏡手段來暗示性表達共生體們吃掉他人頭顱的殘忍畫面。

所以接下來的後續發展,可能要等《蜘蛛人:無家日》才會揭曉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