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角色服裝是依照X戰警電影的失敗制服經驗修改而成! - 廢柴觀測站
eternals-x-men

《永恆族》角色服裝是依照X戰警電影的失敗制服經驗修改而成!

雖然X戰警電影系列重新奠定超級英雄電影的黃金時代,不過很多不尊重原作的設定被人詬病,尤其是全體成員穿上黑色制服,並諷刺金鋼狼的經典漫畫黃色戰衣這點,惹來不少粉絲不滿。

但這種衣服仍然是有貢獻的,那就是讓《永恆族》服裝設計主管 Ivo Coveney ,和漫威製片人 Nate Moore,理解到如何從中改良缺點,變成像是一個團隊共同的制服,但同時又保留個人特色。

首先是 Nate Moore 說到:

當你有這麼多角色時,挑戰之一就是「不要」!不要不尊重原作,不要讓他們都穿上黑色的 X 戰警制服,給他們該有的獨特人物個性之同時,還要使所有人感覺像一個整體,也就是讓他們感覺來自同一個地方。因為與擁有各自傳奇然後再聚集在一起的復仇者聯盟不同,永恆族這些人都來自同個起源以及出生地。

接著 Ivo Coveney 則補充說:

當你看到細節和所有部位時,就有一種語言隨之出現。劇中有些圖標在整個過程會不斷登場,並且還是將角色們聯繫在一起的原因,而這就是作品上的細節語言。因為生產做業非常熱衷於「不要」,但我們沒有不要製作制服,只不過他們必須是帶有自己個性的獨立角色。為此這絕對不像在製作每個人都會擁有的X戰警套裝,但卻能試圖確保我們在做這些衣服時,既能保持角色的獨立姓,又能讓你覺得他們像是受同一個地方文化薰陶,而且出生於同一個世界的同袍。

聽到這些,有沒有讓你更喜歡《永恆族》衣服,並進而使你想要趕快看到電影呢?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