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原創電影《小鬼當家:甜蜜之家》釋出海報和新預告! - 廢柴觀測站
e380af74-c466-42ce-942c-fe065667ba13_1140x641

Disney+ 原創電影《小鬼當家:甜蜜之家》釋出海報和新預告!

自從福斯的影業部門被迪士尼收購之後,許多福斯的家庭闔樂品牌就成了迪士尼重啟的優先目標,而《小鬼當家:甜蜜之家》就是重啟的作品之一,並預計要在串流平台 Disney+ 獨家播出。

切記,重啟的真正定義是以新方式重新探索品牌,所以不見得是世界觀重啟,為此《小鬼當家:甜蜜之家》與舊版電影是發生在同宇宙(起碼確定前兩集),但不同的一家人之故事,尤其麥卡利斯特家族的大哥麥巴斯(Buzz McCallister)已經確定會出現在這部重啟電影中,希望謠傳會回歸的主角麥凱文也能夠正式確定。

《小鬼當家:甜蜜之家》講述的是主角家人去日本過節,但自己一個人卻被忘在家裡,導致他得獨自挺身對抗一對想偷取傳家之寶的盜賊,只是事情會有那麼順利嗎?還是另有陰謀呢?

News from typewriter6986 – Blog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