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確定他與馮迪索之間的「恩怨」已經正式結束了! - 廢柴觀測站
Fast-Furious-Dwyane-Johnson-Confirms-He-Wont-Be-In

巨石強森確定他與馮迪索之間的「恩怨」已經正式結束了!

大家都知道在「玩命關頭系列」之中,巨石強森和馮迪索相處得不是很融洽,即便兩人通常沒對媒體直接公開講述,但隨著一起演出的演員和製作人士都承認有這回事時,那麼就是難以否認的事實!

最近巨石強森在接受 Vanity Fair 訪問時,難免會被問到與馮迪索不和的事情,於是這位摔角手出生的電影明星說到,有一篇批評馮迪索的 IG 推文讓兩人進行一場緊張的會議,而最後他們為了項目利益而拋掉彼此的爭執。

嗯,有一個 會議, 但我不會稱其為談和會議,我會稱其為講清楚的會議。我們在我的拖車中進行愉快的交談,從那次交談中,我們很清楚彼此是兩個不同光譜的盡頭,並同意將爭執放下。

隨後,巨石強森發文感謝馮迪索讓他加入「玩命關頭系列」大家族,並認為自己有幫忙擴展整個世界觀的故事,就已經算是達到階段性的任務而功臣圓滿了,也發表感性的對話,提到他們以正確且聰明的方式共同替品牌延續生命力。

至於巨石強森在之前訪談中,也說到他不會回歸「玩命關頭系列」主線最後兩集電影,但《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這部支線電影的製作人說,巨石強森仍會主演支線的續集,主線的發展並不干擾後續計畫。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