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界的世界級重要人物去世!孩之寶 CEO 享年 58 歲 - 廢柴觀測站
BrianGoldner_Hasbro

娛樂界的世界級重要人物去世!孩之寶 CEO 享年 58 歲

娛樂界又一個偉人殞落了,Brian Goldner 這位將孩之寶從單純的玩具公司變成多媒體巨頭的最大功臣,孩之寶在美國時間的週二宣布他去世了,至於死因沒公開,據推測可能是多年前他致力治療的前列腺癌所導致。

Brian Goldner 自從在 2000 任職孩之寶,並於 2008 年變成 CEO 後,就不斷推動旗下品牌改編成各種影視作品,讓玩具品牌從 80 年代之後,再度成為各種媒體的寵兒,可以說娛樂產業最重要的推手。

如變形金剛雖然在電影的劇情上有爭議,但不得不說透過電影的改編,讓全世界沒玩過玩具,或者沒看過以往卡通和漫畫的群眾,也能知道博狂兩派的恩怨,藉此變成全球流行文化現象,好像不看這電影就落伍一樣。

這樣的成功讓同行開始找尋舊的經典品牌,甚至玩具 IP 來開發全新的影視市場,等於可以說 Brian Goldner 不是個只在玩具界,而是整個娛樂界中非常具有遠見的人,光這點就真的很佩服此人的商業策略頭腦。

就如同孩之寶臨任 CEO 的 Rich Stoddart 所說,Brian Goldner 在業界是極度具有影響力且備受尊重的偉人,他的去世不只對孩之寶,更是世界上的最大損失。所以很遺憾他的去世,但也謝謝他一直以來的貢獻、付出與努力。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