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lt Swim 推出瑞克與莫蒂來到秋葉原大戰怪獸的短片! - 廢柴觀測站
maxresdefault

Adult Swim 推出瑞克與莫蒂來到秋葉原大戰怪獸的短片!

是的,華納旗下的成人卡通平台 Adult Swim,他們最受歡迎的作品就是《瑞克與莫蒂》,如今又跟日本再次合作,推出這對搭檔跑去日本的故事,而且充滿許多相關的宅元素。

劇情講到瑞克的烤麵包機壞掉了,導致他帶著莫蒂來到秋葉原找尋零件修復,結果遇到一個女僕咖啡廳的女僕、一個邪惡組織的首領,為此啟動巨大機器人大戰巨大的怪獸。

本短片是由 Sola Entertainment 這家動畫公司製作,他們長期與卡通頻道有合作過的經驗,不過要注意的是,本次跟以往與日本合作的短片不同,這次風格比較還原美式的原始設定。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