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岡恩縮小了《星際異攻隊 3》的主角死亡名單範圍! - 廢柴觀測站
1000

詹姆士岡恩縮小了《星際異攻隊 3》的主角死亡名單範圍!

之前在《自殺突擊隊:集結》中,由於殺掉大量角色的關係,讓許多人詢問詹姆士岡恩是否會在即將到來的《星際異攻隊 3》殺死不少重要角色,而這位鬼才導演暗示性的說會這樣做。

而最近,外媒網站 ScreenRant 說道他們的消息來源指出星爵、螳螂女、葛魔拉、涅布拉和格魯特會倖存下來,可是火箭浣熊和德克斯都可能會犧牲自己生命,藉此保護眾人完成在故事上的任務發展。

至於一向喜歡回應謠言的詹姆士岡恩,看到這則謠言報導後,說道起碼這篇文章說對一項,但不願再提供更多消息,以免犯下暴雷的狀況,不過光這樣的答案就足以讓網路討論許久。

值得注意的是,飾演德克斯的戴夫巴帝斯塔,先前多次就說演完這部電影會離開漫威,為此呼聲最高。但其他人的論點也很多,畢竟這是詹姆士岡恩最後一次執導這支隊伍的電影,所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星際異攻隊 3》目前預計在 2023 年 5 月 5 日上映,要有進一步消息可能還要再等一段時間!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