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1 Studios 公開了精緻的蝙蝠俠大戰小丑之雕像! - 廢柴觀測站
Prime-1-Batman-vs-Joker-001-928x483-1

Prime 1 Studios 公開了精緻的蝙蝠俠大戰小丑之雕像!

知名雕像廠商 Prime 1 Studios,今天宣布與漫畫家 Jason Fabok 合作的新商品推出,是以他構想中的蝙蝠俠與小丑這對死對頭大戰場景為製作概念,至於商品名稱和預購可以到下方連結注意:

Ultimate Museum Masterline Batman (Comics) Batman Versus The Joker (Concept By Jason Fabok)

至於官方對於此商品的形容如下:

蝙蝠俠與小丑之間的對決是善與惡、秩序與混亂、理性與瘋狂之間的終極戰鬥!

我們才華橫溢且敬業的藝術家們傾注了他們的時間和精力來創造這場傳奇性的對決。蝙蝠俠的標誌性外觀已被重新創建,並且他服裝上的任何細節都不是隨意製作,他完美的體格是以解剖學的精確度呈現。頭套、斗篷、手套和靴子都充滿了皮革般的質感。眼睛和面部表情顯示出一種深沉但集中的憤怒。他的扇形斗篷隨狂風翻騰,還增加了戰鬥時造成的環境外觀損害。他傳奇般的蝙蝠裝也透過帶鰭手套和著名的萬能腰帶呈現出完美組合。

小丑也不甘示弱!小丑退到死亡的化學毒缸中,穿著經典的紫色套裝、翼尖鞋和波羅領帶,仍然一如既往地干練。由於這不是他第一次掉落在化學池子中,所以小丑似乎絲毫不擔心,他甚至還向蝙蝠俠展示了自己標誌性的殘忍微笑,並將個人最著名的長管左輪手槍武器對準了蝙蝠俠的皺眉之間!

說到皺眉,豪華版包括兩個額外的可交換頭像……蝙蝠俠和小丑各一個,好讓各位用面部表情擴展故事情節!

令人興奮的是,如果 Prime 1 Studio 線上商店以及一些授權零售商訂購蝙蝠俠大戰小丑雕像,將可以使用這個豪華獎勵版本,它可以讓小有有額外的頭部更換配件!

蝙蝠俠和小丑之前一直處在對立的狀況,但從來沒有比這一刻更危險:在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複雜地點展開戰鬥。灼熱的管道中冒出腐蝕性蒸汽,而這家危險的化工廠將進一步受到大量炸藥的危害……因為小丑有準備雷管!黑暗騎士的偵探技巧沒有算到這點嗎?或許這場經典的對抗可能會走向爆炸性的結局嗎?

無論您是蝙蝠俠、小丑還是 Jason Fabok 的粉絲,這都是您不容錯過的作品!

規格:高 33 英寸,長 43 英寸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