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動畫宇宙證明神力女超人的大愛可以感化達克賽德! - 廢柴觀測站
Darkseid-Wonder-Woman-Kiss-2

DC 動畫宇宙證明神力女超人的大愛可以感化達克賽德!

在 90 年代,DC 透過蝙蝠俠的動畫影集為起點,並融合往後許多同藝術風格的作品,組成了經典的 DC 動畫宇宙,而最後一部常規作品就是《正義聯盟無限》(Justice League Unlimited),並偶爾推出幾部電影延續。

而現在,DC 動畫宇宙也透過漫畫繼續裡面的故事,其中 Justice League Infinity 這連載延續《正義聯盟無限》結局,講述達克賽達入侵地球被打敗而消失後,天啟星剩餘將領決定用誰打敗正義聯盟來的方式來繼承首領位置。

不過此時卻引發多元宇宙等級的危機,那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會隨機穿越到另一個世界,像動畫正史宇宙的超人就與一個獨裁超人互換位置,導致雙方在彼此世界遇到不同的困境,而新的受害者是動畫正史宇宙的神力女超人。

是的,動畫正史的神力女超人傳送到另一個世界,在那裏全宇宙變成荒蕪,唯有達克賽德在一個洞穴裡,並放著一尊黛安娜的雕像,藉此才知道這個世界的達克賽德在某次與英雄們開戰時,被神力女超人說服而休戰。

甚至此世界的黛安娜向達克賽德展示了與其他人一樣的同情心,並慢慢用肯定的態度打破天啟星暴君強硬的外表和心態,隨後兩人開始討論深刻的哲學話題,還向他展示如何去施展「愛」這個感情,使得兩人最終在一起。

但不幸的是反生命方程式卻摧毀這個世界,還殺死神力女超人好折磨剛學到愛的達克賽德,所以才導致如今的狀況!至於動畫正史世界的神力女超人不信這說法,於是打算離開洞穴,卻遇見了哈迪斯。

在這要注意的是,動畫宇宙一直暗示哈迪斯是黛安娜的父親,所以在這世界碰到他讓神力女超人很吃驚並還差點被殺,直到達克賽德來救援,才知道這不是哈迪斯,只不過是反生命方程式的化身而已。

而達克賽德為了愛犧牲的壯舉,讓動畫正史宇宙的黛安娜不免哭泣,同時使讀者知道神力女超人的大愛,的確能感化了 DC 宇宙最強的反派之一,不禁令人敬佩故事的撰寫方式。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