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者》主演強柏恩瑟提到回歸漫威的內心想法和意願! - 廢柴觀測站
Punisher-Banner-e1511189711123

《制裁者》主演強柏恩瑟提到回歸漫威的內心想法和意願!

眾所皆知的,NETFLIX 當時跟漫威合作時,擁有夜魔俠、制裁者、盧克凱奇、鐵拳俠、潔西卡瓊斯這五位角色的影集作法發行權,而在這我要強調不是版權,請不要被其他媒體誤導。

但過去的時候,由於漫威的影集部門跟電影部門不合,加上缺乏溝通的原因,往往都是影集提到電影的事件,可電影卻從未採用影集的大多數元素,所以許多人開始認為影集並非發生在電影世界觀的正史。

而現在合約效應已過,這些「捍衛者聯盟系列」的角色發行權已經回歸到漫威本身,有機會登場在未來的 MCU 項目中,加上凱文費吉已經統一管理電影和影集部門,所以現在呼聲最高的《夜魔俠》可能要回歸。

至於今天則是飾演制裁者的強柏恩瑟,他也在接受訪問時提及回歸制裁者的話,自己會思考很多事情並講到:

就未來的發展而言,制裁者是一個存在我骨子和心裡的角色,我真的很感激有這演出機會,但我認為未來要如何發展這角色,其實跟漫威他們是否願意再做一次相關節目的決定無關,我自己也真的沒有方法去指揮任何相關事情的運作。

只是如果他們真的要做了,我考慮的是節目能朝對的方向進行嗎?整齣戲夠黑暗嗎?它足以堅韌不拔嗎?我們最應該要考慮的是,是否能給那些認為這個角色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的粉絲應得的故事?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喔我的天啊,我一定愛死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