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iguarts 系列即將發售弗利沙心腹大將多多利 - 廢柴觀測站
at_04_o

S.H.Figuarts 系列即將發售弗利沙心腹大將多多利

S.H.Figuarts 緊接著在今年四月份發行「弗利沙第一型態 & 座艙」之後,即將在 2022 年 2 月份推出弗利沙的心腹大將之一的「多多利」。



以巨大體型呈現的 S.H.Figuarts 版多多利除了充滿魄力之外,也並未因此犧牲其可動性,這點可從目前展示於 TAMASHII NATIONS TOKYO 的樣品背面中可以看到戰鬥服兩截式的分割與下半身的關節設計中看出,更可以忠實呈現出動畫中的招牌動作 (請見下方圖片)。



這次推出的多多利,與先前推出的弗利沙一樣,在表情上也有特別的刻畫,除了樣品中可看到的奸詐笑容之外,實際販售商品還預定會追加怒吼表情,以及配戴戰鬥力探測器的表情配件,同時還會附屬那美克星的七星龍珠。

S.H.Figuarts 版多多利為 Premium BANDAI 網站限定販售商品,目前已開放預購,同時 2022 年四月份也將發售另一位弗利沙手下的大將「尚波」,有興趣收藏的朋友們別忘了趕快預購。

商品介紹頁面:
S.H.Figuarts 版多多利商品介紹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